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金余一的博客

往日事,今日情,总想做点事情;说的文,解的字,岂敢卖弄文字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【转载】超精辟的8句话,告诉你八个至理名言!  

2015-05-15 10:21:37|  分类: 解“或”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1、泥泞路上的奔驰,永远跑不过高速路上的夏利。
说明"平台很重要"!
2、男人,再优秀,也需要女人才能生下孩子。
说明"合作很重要"!
3、我们都知道恶虎架不住群狼。
说明"团队很重要"!
4、拥有再大再多的水桶,也不如有一个水龙头。
说明"渠道很重要"!
5、两只青蛙相爱,婚后生一癞蛤蟆。公青蛙见状大怒:怎么回事?母青蛙哭着说:他爹,认识你之前我整过容。
说明"了解很重要"!
6、小驴问老驴:为啥咱们天天吃草,而奶牛顿顿精饲料?老驴叹道:咱爷们靠腿吃饭,,人家靠胸脯吃饭。
说明"心态很重要”!
7、鸭子与螃蟹赛跑难分胜负,裁判说:你们划拳确定吧!鸭子大怒:我出的全是布,他总是剪刀。
说明"先天很重要"!
8、狗对熊说:嫁给我吧,你会幸福的。熊说:嫁你生狗熊,我要嫁给猫,生熊猫才尊贵。
说明“选择很重要 ”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8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