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金余一的博客

往日事,今日情,总想做点事情;说的文,解的字,岂敢卖弄文字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丙申猴年新祝愿  

2016-02-08 10:36:03|  分类: 一笑了之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丙申猴年新祝愿

 

      今天是大年初一,丙申猴年第一天。本人在此向各位朋友拜年啦!

丙申猴年——2016年——是个大吉大利之年,是个“猴气”冲天之年。何以见得?且听本人的三个新年祝愿。

(一)2016年对于事业心强的人来说,是一个大展宏图之年。如若不信,有“六六大顺”的奇妙算式为证:

      666+666+666+6+6+6=2016

(二)2016年对于依法经商的老板来说,是一个财源滚滚之年。如若不信,有“发天发地”的如意算式为证:

      888+888+88+88+8+8+8+8+8+8+8+8=2016

(三)2016年对于安享晚年的老人来说,是一个增福增寿之年,如若不信,有“天长地久”的吉祥算式为证:

      999+999+9+9=2016

结论:数字是神奇的,它蕴含着令人难以捉摸的密码;数字是理性的,它承载着具有严密逻辑性的哲学理念;数字是富有前瞻性的体系,它暗藏着预测未来的神机妙算……

请各位朋友对我的三个“新祝愿”认真验算一下,如计算无误,就作为本人发出的“红包”,恭请笑纳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83)| 评论(3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